梅西百货的资深人士加入Bed Bath&Beyond Inc

时间:2021-01-27 14:48:00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 Inc 公司在其健康和美丽旗帜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领导作用。该零售商任命Mara Sirhal为Harmon Health and Beauty Store

Bed Bath&Beyond Inc.公司在其健康和美丽旗帜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领导作用。

该零售商任命Mara Sirhal为Harmon Health and Beauty Store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立即生效。该公司表示,她将领导业务的所有运营方面,包括零售,在线和分销,以及开发和实施“改善的客户价值主张,以推动零售概念的强劲增长。”

Sirhal加入Macon's Inc.在零售,商品销售,商店运营,美容和保健方面拥有近20年的经验,在Harmon之前,她最近担任过租赁,许可,零售即服务和零售多元化战略的副总裁兼部门业务经理。在此之前,她在公司担任过多个战略性商品销售职位,包括在美容部门担任香水,沐浴和美体商品销售的副总裁和部门业务经理。Sirhal于2018年被授予梅西百货年度商人。

Bed Bath&&Co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Joe Hartsig表示:“ Harmon保健和美容商店的业务类别特别强大,有机会通过在数字和有形财产中实现全渠道增长来增加在健康和保健方面的市场份额。” Beyond Inc.兼Harmon Health和Beauty Stores总裁说。“ Mara在零售,商品和美容产品领域的卓越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加快实现这一业务的雄心勃勃的计划,为客户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并进一步发掘潜力在整个企业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