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g任命新的客户体验主管

时间:2021-01-20 14:54:03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苏格兰品牌Snag宣布,前ASOS的Phil Darby被任命为新的客户体验主管。Snag继续加强其总部团队,与此同时,业务不断扩展并经历了

屡获殊荣的苏格兰品牌Snag宣布,前ASOS的Phil Darby被任命为新的客户体验主管。Snag继续加强其总部团队,与此同时,业务不断扩展并经历了高水平的增长,这是新员工的加入。

Darby离开了ASOS的高级运营支持经理一职后,加入了革命性的全包品牌,并在那里向客户服务总监报告。达比(Darby)负责流行在线零售商的客户支持部门的支持功能。在Darby加入ASOS之前,他曾在阿提哈德(Etihad)五星级航空公司担任全球服务支持经理一职。

Snag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时尚品牌,它把客户放在业务各个领域的核心。客户服务是Snag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品牌以向其忠实的客户群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而自豪。在担任Snag的新职务期间,Darby l将负责确保该品牌高度参与的客户社区继续成为优先事项,并确保客户服务团队继续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

这家屡获殊荣的在线零售商在交易的前三年中实现了3733%的增长,预计今年的营业额将达到2400万英镑。最近,该品牌通过在荷兰芬洛开设新的配送中心来扩张,以缓解英国退欧引发的行业变化,并继续顺利而成功的运营流程。

Snag紧身衣客户体验部负责人Darby表示:“我感到很高兴和荣幸能在这个飞速增长的时代加入Snag成为客户体验部主管。我将带来组织,承诺,幽默感,客户痴迷的心态以及对客户旅程的不懈关注,以便我们能够继续给客户带来惊喜和喜悦,并建立“ Snagglers”对我们品牌的独特忠诚度。”

Snag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rie Read评论道:我们的客户社区对我们至关重要,因此确保我们为他们提供出色的端到端体验至关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