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提高人才购房门槛 收紧人才购房的政策

时间:2021-01-18 11:15:10来源:
导读  近日,南京发布了《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房住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宣布收紧人才购房的政策。  《办法》中表示,在登记注册并

  近日,南京发布了《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房住房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宣布收紧人才购房的政策。

  《办法》中表示,在登记注册并经认定的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工作的,取得硕士学位的,需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缴纳6个月及以上社保或个人所得税。

  取得本科学历的人才(45周岁以下),需与单位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在南京市缴纳12个月及以上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与此前“缴纳1个月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记录”的规定相比,这两项新政被视为提高了人才购房的门槛。

  此外,《办法》还明确,人才在申请购房服务过程中如被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炒卖房号行为的,立即取消其人才购房资格。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南京提高人才购房门槛 收紧人才购房的政策”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