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白酒板块跌出了个股补涨空间!

时间:2021-01-15 18:12:11来源:
导读   周五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 38点于3566点,创业板低开15 18点于3074点,市场开盘以后冲高到淘气预判

  周五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38点于3566点,创业板低开15.18点于3074点,市场开盘以后冲高到淘气预判反压的3580-3600区间以后遇阻回落,上午盘尾出现一个分时线低点,午后最低3533点确认后共振反弹,盘尾市场翻红,总体各大指数涨跌不大!沪指收于3566点,创业板收于308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950家,下跌个股1064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110家和17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935家和225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市场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近3倍,盘面呈现普涨格局,不但上涨个股占据明显优势,连涨停和领涨个股数量也占据明显优势,盘面若不是白酒、钢铁、军工、基建等权重板块领跌拖累,指数可能又重回3600点,不过指数可以被拖累,但个股不会骗人,盘面大批低位个股补涨明显!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昨天盘尾最低3559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所以今天市场开盘以后冲高,但因为低点级别不大,盘面反弹到淘气预判的3580-3600区间的反压就遇阻,实际最高3589点,盘面遇阻以后回落,上午盘尾出现一个级别不大的低点,午后市场最低3533点再次出现低点共振以后反弹,之后市场强势翻红,多方上涨占据明显优势,个股涨势喜人,最终虽然指数涨跌很小,但个股涨势非常不错!那么关注市场排除突发利空影响,关注下周能不能维持个股普涨的现状继续发力!尤其关注下周再反弹,会不会出现对位的高点反压,活跃个股,投资者一定注意波段操作!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白酒板块跌出了个股补涨空间!”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