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可持续发展是吸引千禧一代客户的关键

时间:2021-01-13 15:00:20来源:
导读订婚戒指和珠宝品牌Taylor&Hart订制的最新《珠宝趋势报告》已将可持续性视为重要的要素,以吸引重要的客户群-千禧一代。通过分析互联网搜索

订婚戒指和珠宝品牌Taylor&Hart订制的最新《珠宝趋势报告》已将可持续性视为重要的要素,以吸引重要的客户群-千禧一代。

通过分析互联网搜索,检查订婚戒指趋势以及COVID-19对婚庆行业的影响,趋势报告可确定哪些趋势正在上升。

环境必不可少

在气候变化,环境努力和可持续性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的世界中,趋势报告显示,有70%的年轻人同意,就品牌影响力而言,对社会问题有深刻的看法至关重要。

在年轻客户看来,透明度也在上升。超过半数的千禧一代和Z代人表示,他们将更有可能信任一个能够分享挑战并详细说明其“正在开展的工作”的品牌,以更好地全球化公民。

有意识的努力

在整个2020年,与去年相比,“回收”,“可持续”和“符合道德”等搜索词均出现了大幅增长,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其对环境的影响。消费者似乎热衷于支持正在采取有意识的步骤以实现更可持续和更环保的品牌。

考虑到这一点,目前所有品牌中有超过三分之二将可持续发展视为首要问题,而且由于它与地球上的珍贵资源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预计珠宝业将在这一领域成为特别强大的领导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