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giela在上海开设新的零售概念店

时间:2021-01-11 15:09:49来源:
导读全新的160平方米的精品店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的Reel百货商店开业,这是该品牌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采用新商店概念的商店。法国奢侈时装屋Maiso

全新的160平方米的精品店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的Reel百货商店开业,这是该品牌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采用新商店概念的商店。

法国奢侈时装屋Maison Margiela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巴黎,主要生产高级时装系列和成衣系列。该品牌的产品包括女装,男装,鞋类,高级珠宝,香水和家居用品,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新的精品店中出售。

新概念店由荷兰建筑师Studio Anne Holtrop设计,符合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的构想。这家商店配有手工家具和手工铸造的纺织品模具。天花板和墙壁被漆成深绿色的光泽,产生闪烁的光芒。

这家新店的灵感来自于该品牌在伦敦布鲁顿街上开设的首家概念店,随后是巴黎的Montaigne大道和日本的大阪心斋桥Par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