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使媒体网络上的新广告商增长40%

时间:2020-12-28 14:34:00来源:
导读 沃尔玛媒体集团(Walmart Media Group)成功增加了新的广告商,这表明它在今年年初推出了自助式广告门户,这可能有助于更多的营销商在其平

沃尔玛媒体集团(Walmart Media Group)成功增加了新的广告商,这表明它在今年年初推出了自助式广告门户,这可能有助于更多的营销商在其平台上立足。沃尔玛广告合作伙伴计划(Walmart Advertising Partners Program)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的推出将其数字广告资源打开了自动在线拍卖的大门,使营销人员及其代理商在媒体购买方面更具灵活性。沃尔玛在去年夏天推出了“性能仪表盘”,为营销人员提供了软件工具,以分析有关其商店和在线商店的展示和赞助产品活动的数据。

沃尔玛(Walmart)媒体网络的增长表明,营销人员从零售商可以收集有关可能接近购买的客户的大量数据中看到了价值。营销人员通常可以综合利用这些信息,以改善他们对全渠道广告系列中主要受众群体的定位。随着更严格的隐私法促使技术公司制定限制数据共享的措施,例如终止对第三方浏览器Cookie的支持以及要求选择同意访问设备标识符,此类第二方数据变得越来越有价值。零售商的目标是通过店内和数字购物者数据将其媒体网络与Google和Facebook等平台区分开来,从而提供更全面的购物者购买路径视图。

随着其他连锁店开始销售广告,沃尔玛在零售媒体网络市场也面临更多竞争。沃尔格林本月推出了沃尔格林广告集团(WAG),以利用其在9000多家商店中的足迹以及一项拥有1亿多会员的忠诚度计划。CVS药房在八月份创建了CVS Media Exchange,以帮助营销人员进行店内和在线广告系列。市场预计将变得更加拥挤,Forrester Research去年预测,任何拥有5亿以上独立网站访问者的零售商都可能创建媒体业务。

沃尔玛关于其广告业务增长的报告是在零售商继续加大其电子商务力度之际发布的。在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激增的同时,沃尔玛对其商店运营进行了全面改革,以提供与其应用程序和在线商店的更无缝集成,包括扩展服务,例如路边提货服务。沃尔玛上周在美国的社交视频应用程序TikTok上开办了首个可购物的直播节目,这是其假日行销活动的一部分。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