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杂货供应链成功的3个秘诀

时间:2020-12-16 15:15:20来源:
导读当客户进入一家杂货店或一家在线购买杂货的商店时,他们的思想就集中在要购买的商品上–他们在智力(或字面上)检查清单上的物品。他们

当客户进入一家杂货店或一家在线购买杂货的商店时,他们的思想就集中在要购买的商品上–他们在智力(或字面上)检查清单上的物品。他们没有考虑的是幕后的所有工作:将食物从生产转移到物理或虚拟货架的过程。

尽管杂货供应链历来是一项难以实现的复杂工作,但这种流行病已使零售行业看到消费者对杂货产品的需求激增,导致零售商和供应商采取了枢纽战略并利用数字技术来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杂货店零售商在大流行中继续经营,以下三个技巧将帮助他们成功:

1.敞开心TO,善于改变

为了满足大流行带来的不断增长的需求,供应链团队将不得不以新的方式来交付产品并最大化网络容量。同时,他们将面临挑战,要求他们迅速入职新员工,建立快速响应团队并在所有设施中进行状态温度检查。

为了在如此快速的变化中看到成功,他们需要对发展工作方式持开放态度。这包括实施诸如人工智能(AI)之类的新兴技术,以帮助提高整个供应链的效率。

2.人与技术是成功的关键

尽管技术可以帮助加快流程和自动化任务,但考虑谁在您的团队中也很重要。供应链需要勤奋工作的人的正确融合,他们可以快速学习如何使用高级工具,这将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预测决策,补充产品并将所有物品运送到商店和交货点。

通过配备合适的人员,团队将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力,并为客户提供更新鲜的销售和产品。

3.倾斜于全渠道的兴起

对于大型杂货店和其他零售商,许多公司都在使用已有数十年历史的广泛供应链系统。同时,客户购买杂货的方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化。为了满足客户的期望,杂货商必须调整其供应链策略,以支持涵盖多种商店风格,交付速度等的全渠道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