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ic开设第200家商店迎接Henley的圣诞节高峰

时间:2020-12-01 15:02:07来源:
导读英国最大的专业葡萄酒零售商Majestic已在牛津郡泰晤士河畔亨利的一家新商店剪彩,为关键的圣诞节交易期做准备。此举使四年来全国商店总数首

英国最大的专业葡萄酒零售商Majestic已在牛津郡泰晤士河畔亨利的一家新商店剪彩,为关键的圣诞节交易期做准备。此举使四年来全国商店总数首次达到200家。

亨利(Henley)是Majestic一直热衷于开设商店近三十年的地方。这个新的分支机构与最近开设的贝肯汉姆(Beckenham)商店一起,适合零售商的更广泛的商店开业策略。根据新管理层的业务计划,它将与开发新的数字和交付平台的计划一起,更加注重在正确的位置为客户创造最佳的身体体验。

Henley商店设有一个新的优质葡萄酒区,展示了Majestic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精选酒瓶-以及新的品牌和徽标设计。该分公司位于新开发的Gardiner Place的黄金地段。

首席执行官John Colley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最终来到Henley!我们受到的欢迎真是太棒了!显然,今年我们所有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我想对我们的商店团队以及幕后的每个人都表示非常感谢,感谢他们在圣诞节前及时开业了这家出色的商店。”

当地居民和雄伟的客户总监Matthew Gaunt解释说:“当地的WhatsApp小组和家长会因期待已久的即将开业而热闹非凡”。在开放日当天早上9点,顾客就渴望在有COVID指导的情况下安全地进入商店。

“我们仍然认为,购买葡萄酒的最佳方法是与专家面对面。新店的兴奋以及我们现有分支机构今年适应COVID情况的方式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我知道整个英国人民都面临着

标签:Majest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