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20万英镑 合作社在威尔士开设两家新店

时间:2020-09-16 15:13:28来源:
导读合作社将于本周(9月18日,星期五)在威尔士开设两家新店,合计120万英镑的投资将创造30个当地就业机会。两家商店都位于Penyffordd的Hawarden

合作社将于本周(9月18日,星期五)在威尔士开设两家新店,合计120万英镑的投资将创造30个当地就业机会。

两家商店都位于Penyffordd的Hawarden Road,紧挨着Millstone酒馆,并位于Swansea的Walter Road,两家商店都将使用100%可再生电力,包括亚马逊储物柜,Costa咖啡快递和面包店,以及新鲜,健康的农产品,屡获殊荣的葡萄酒,便餐和比萨饼,不含素食的产品,公平贸易,外卖食品和日常必需品。

合作社区域经理Paul Chudley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在威尔士的投资计划,该计划在社区中开设新商店,同时改造我们现有的站点-包括引入其他服务,例如Amazon Lockers,Costa咖啡和分阶段推出我们自己的网上商店,以及与Deliveroo和John Lewis Click&Collect等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在本地开发出真正引人注目的便利产品。

“合作社致力于连接社区并在当地有所作为,我们的目标是在当地生活的核心位置开展业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希望客户知道他们可以成为合作社的会员,并且每次购买自己的品牌产品时,只要刷会员卡,就可以对当地原因有所作为。”

标签:合作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