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1和可口可乐在新加坡开设跨界体验店

时间:2020-09-21 15:10:22来源:
导读 7-11与可口可乐合作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跨界体验店。该商店位于伊甸园(House of Eden)上,横跨两个故事,并以可口可乐的招牌红色打扮。在

7-11与可口可乐合作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跨界体验店。该商店位于伊甸园(House of Eden)上,横跨两个故事,并以可口可乐的招牌红色打扮。

在落地玻璃窗的后面,巨大的“可口可乐飞溅树”和饮料冷却器表明这家商店与典型的便利店有所不同。底楼设有一个7-11零售区,还出售即食餐点和新鲜的烘焙食品。

为了到达上层楼,顾客们走过了可口可乐品牌的楼梯“隧道”,每个面板下方都有LED照明,以指导他们的脚步。地板上有一个定制的7-11 x可口可乐深坑墙,还有一个带红色和白色家具的休息区。楼梯附近设有两台羊角机供娱乐。

这家商店还设有多个Instagrammable背景墙,上面带有品牌徽标,供游客拍照。

“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有趣和创新品牌的地位,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出城里聊天的体验,” 7-11新加坡公司总经理Steven Lye说道。

“如今,便利店文化也已成为我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的内在组成部分,”可口可乐新加坡饮料业务总监Chris Tan说。“在新加坡的7-11的可口可乐进站中,他们可以在真正体现可口可乐品牌的安全环境中重新焕发活力。”

可口可乐Pit-Stop Singapore不是该品牌与7-11的首次合作。两家品牌均于7月在香港开设了一家主题店,便利店业务由同一家特许经营商Dairy Farm International拥有。但是,与香港商店的设计相比,这家新加坡商店更大而且更具想象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