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ltra可以捕获90%以上从其释放的微塑性纤维

时间:2020-08-25 11:44:50来源:
导读 XFiltra XFiltra是Xeros的创新洗衣机过滤技术,旨在防止微量塑料从衣物中释放出来,已被普利茅斯大学的科学家独立验证,是减少洗衣机释放

XFiltra XFiltra是Xeros的创新洗衣机过滤技术,旨在防止微量塑料从衣物中释放出来,已被普利茅斯大学的科学家独立验证,是减少洗衣机释放的微纤维数量的领先设备。

Xeros是总部位于罗瑟勒姆的节水和过滤技术开发商和提供商,具有多种商业应用。

洗涤含有合成纤维(例如尼龙或聚酯)的纺织品是微塑性污染的主要来源。在全球范围内,它占每年释放到海洋中的主要微塑料的35%。一次装载的家用衣物可在废水中释放多达700,000根微塑料纤维。

Xeros的专利过滤系统XFiltra可从衣物流出物中去除这些微塑料纤维。该设备可在洗衣机的整个使用寿命中使用,并且不使用一次性滤筒。

XFiltra,由大学国际海洋废弃物研究部的Imogen Napper博士以及其他公司的产品进行了测试,以测量它们在捕获洗涤过程中从衣服释放的微纤维并防止其随后释放到废水中的相对有效性。

结果表明,XFiltra的性能明显优于所有其他评估产品。这些旨在捕获合成纤维和合成纤维/棉混纺服装混合洗涤中的微纤维的测试表明,XFiltra捕获了每个洗涤周期释放的78%的微纤维。

Xeros在纯合成服装上进行的类似独立测试表明,XFiltra可以捕获90%以上从其释放的微塑性纤维。

普利茅斯大学的测试数据已经过同行评审,并于今日发表在《全面环境科学》杂志上。

Xeros首席执行官Mark Nichols表示:“废弃塑料废物对我们江河和海洋的污染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生。这正在损害野生动植物和珍贵且平衡良好的生态系统,洗衣服中的微塑料是其中的重要来源。污染。

“XFiltra与客观消除这种形式的污染,并与信念,每一个家用和商用洗衣机需要配备低成本,易使用的过滤开发。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过滤技术的效率已经被独立研究人员确认为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它为每个洗衣机制造商提供了为服装生命周期和地球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能力。”

标签:Xer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