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的零售格局迅速开始发生变化

时间:2020-08-20 11:33:10来源:
导读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当今年年初大流行爆发时,杂货店的零售格局迅速开始发生变化。退出该场景的第一件事之一是一种推销工具,该工具在推动

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当今年年初大流行爆发时,杂货店的零售格局迅速开始发生变化。退出该场景的第一件事之一是一种推销工具,该工具在推动冲动购买熟食奶酪等特殊产品(取样)方面具有悠久的成功历史。

尽管杂货业已开始通过一种新的做事方式找到“新常态”,但采样已成为恢复其昔日辉煌的更困难的类别之一。消费者在使用共享空间时仍然犹豫不决,尤其是在一个采样站,一口大小的样品通常放在敞口的杯子中,以供任何顾客路过时抓住。

新泽西州舒曼奶酪公司Fairfield的营销总监Mike Currie表示,对于特种奶酪,采样一直是鼓励客户尝试新型特种奶酪的关键策略。

他说:“特别是奶酪,它通常是美元价格较高的商品,您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和很多不同的奶酪类型。” “因此,除非他们知道自己要进入什么领域,否则人们不太愿意花大量的钱来涉足这一领域。这样才能真正帮助我们提高试用和熟悉度,因此他们更愿意拿起更昂贵的奶酪。复制我们在采样程序方面取得的成功,这是一个挑战。”

到目前为止,很少有杂货店恢复提供店内样品。6月中旬,总部位于华盛顿州伊萨夸(Issaquah)的Costco(以其样品而闻名)–在中断了三个月后,开始在其某些位置的试验中取回免费样品。在这些精选商店中,Costco开始提供预先包装的样品,这些样品保存在有机玻璃罩后面,并由戴着口罩和手套的服务器分发。

但是,许多其他零售商很快就会放弃恢复采样站,而像舒曼奶酪和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萨普托奶酪这样的奶酪供应商正在寻找新的方法,为客户提供相同的采样好处,而无需提供免费的产品。商店中的所有样品。

Saputo的副行销经理Jessica Sharma说:“我们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来获得抽样收益。” “我们一直在寻找每个零售商可用的替代策略,因为每个零售商的设置都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