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风格的超市在韩国的购买量增加

时间:2020-08-17 11:42:20来源:
导读类似于Costco的仓库风格的超市正在从这种流行病中受益,因为购物者访问商店的频率降低,但每次购物行程中的购买量却增加。Emart和Homeplus

类似于Costco的仓库风格的超市正在从这种流行病中受益,因为购物者访问商店的频率降低,但每次购物行程中的购买量却增加。

Emart和Homeplus持续增长

该国零售巨头Shinesegae拥有的Emart Trader,从1月到5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1.9%。Emart Trader是像Costco这样的仓库式超市连锁店。大约有20家易买得商店在韩国,在首尔第一次在2019年,该公司预计3月开业看到的销售第二季度20%的同比增长,营业利润达到约KRW18亿元(US $ 15米) 。

该俱乐部是由Emart的竞争对手Homeplus经营的在线购物中心,自去年7月开业以来,其6月份的销售额比上个月增长了344%。

购物行为变化推动增长

韩国的分析师将仓库式杂货连锁店的流行归因于购物行为的变化。正如我们在世界其他地方所看到的那样,面对大流行,购物者购物的频率降低了,但是购物时却购买了更多。像Emart Trader这样的杂货连锁店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进行库存和批量购买。

此外,由于大流行后购物者对健康的意识增强,并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做饭而不是在外面用餐,因此对新鲜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结果,该国新鲜食品的销售在增加。例如,估计新鲜食品类别将占今年Emart Trader收入的43%,比2019年增加2个百分点。

标签:仓库超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