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福禄康瑞20年后取多少

时间:2020-08-13 15:13:11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福禄康瑞20年后取多少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福禄康瑞20年后取多少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福禄康瑞20年后取多少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福禄康瑞20年后取多少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福禄康瑞是太平人寿承保的一款终身重疾险,最长缴费期间为20年,若投保人在20年缴费期满后想取钱,只能选择退保,保险公司会退还当前保单现金价值,保险合同终止、保障失效。

另外,这款重疾险的保险责任包括100种重疾、50种轻症、被保险人豁免、身故保障,等待期为90天,被保险人职业不能是高危职业,否则保险公司不承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