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年度CGS调查揭示了可持续性购物的偏好

时间:2020-07-16 15:12:28来源:
导读2020年7月14日,纽约,纽约-全球商业应用,企业学习和外包服务提供商CGS今天宣布了其2020年年度零售和可持续发展调查的结果。CGS对来自美国

2020年7月14日,纽约,纽约-全球商业应用,企业学习和外包服务提供商CGS今天宣布了其2020年年度零售和可持续发展调查的结果。CGS对来自美国和英国的2,000多人(年龄在18-65岁以上)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可持续产品和商业惯例如何推动他们的时尚,服装和鞋类购买偏好。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尽管许多消费者已经大大改变了他们的购物习惯,但可持续性仍然是品牌忠诚度和定价的重要驱动力。

调查的主要发现包括:

发展运动席卷全球,美国和英国的消费者都将其纳入零售购物中。两个地区的消费者都确定了品牌可以采用可持续做法的多种方式,包括减少浪费和采用道德惯例。在英国,有61%的消费者认为可持续发展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很重要,而在美国,这一比例为51%。

尽管英国有更多的人将可持续发展视为重中之重,但美国(56%)和英国(59%)的消费者一致愿意为可持续发展选择支付更多的费用。除此之外,性别因素还影响了两个地区的可持续购物:26%的女性表示,他们愿意为可持续商品支付25%的费用,而男性为21%。显然,品牌必须表现出对环保意识的承诺,以赢得两个地区的客户。这样做不仅可以增强品牌忠诚度,还可以为公司提供提高价格和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的机会。

接受。近年来,许多零售商都采用了环保材料和做法,但他们的行为可能并未触及顾客。大多数美国消费者(占50%)和英国消费者(占57%)认为,时装,服装和鞋类品牌对其可持续性实践的了解不足。尽管两个地区的消费者都对提高品牌透明度的需求持一致态度,但他们在谁负责确保这一点上存在分歧。英国消费者更支持政府在规范可持续发展做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而美国消费者正在寻找品牌来领导可持续发展行动。

消费者考虑到COVID-19之后返回商店的舒适度,许多人认为电子商务是短期内唯一合适的选择。在美国和英国,超过40%的消费者表示,即使商店重新开业,他们也计划专门在网上购物;另有14%的消费者只会考虑在有路边提货选择的商店购物。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品牌必须仔细研究其后端可持续性实践,例如运输和包装。根据数据,美国47%的受访者和英国52%的受访者至少在某些时候考虑零售商的运输和包装是否对环境友好。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COVID-19之后调整购物偏好,品牌和零售商应重新评估其端到端的可持续性实践-从材料采购到产品包装。这将是客户体验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确保品牌忠诚度的一种方法。

CGS业务应用部门总裁Paul Magel说:“研究证实,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我们已经开始看到零售业的转变。”“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电子商务,零售商在危机最严重的时期以创纪录的速度转型,消费者将继续期望获得相同水平的服务和体验。零售商和品牌商将需要确保在转变过程中不遗漏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消费者将继续优先考虑这一点,尤其是当他们更频繁地在线购物时。他们正在关注产品以及运输和包装方法的可持续性。”

在CGS BlueCherry企业套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可无论是在云和内部部署,推动他们的基本业务流程。BlueCherry专注于消费类生活方式产品,零售和服装等高增长组织的需求,它是一个统一的平台,可通过最新的数字技术提供供应链可视性。BlueCherry Suite可满足从计划和产品开发到制造和销售的端到端供应链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