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站上3200点进入技术性牛市

时间:2020-07-06 11:59:14来源:
导读关于到现在沪指站上3200点进入技术性牛市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

关于到现在沪指站上3200点进入技术性牛市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沪指站上3200点进入技术性牛市,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沪指站上3200点进入技术性牛市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金融界网站7月6日讯 沪指涨逾2%,深成指涨近1.1%,创业板指涨近0.1%。沪指站上3200点,较3月23日收盘反弹超20%,进入技术性牛市。

【券商策略】

中信证券:低估值板块的补涨并非风格切换,只是短暂的风格再平衡,也是未来风格切换的预演。预计补涨仍将持续1~2周,但涨速将放缓;解禁压力与业绩验证过后,市场将重回均衡状态。3季度后期起,金融和周期才将成为下一轮持续数月的趋势性上涨的主线之一。3季度市场任何的调整和结构松动,都是新的入场时机,也是下半年最佳的配置时机。

海通证券:①今年上半年疫情全球蔓延背景下A股韧性很强,源于宏微观流动性充裕,19/1开始的牛市格局未变。②下半年企业利润同比将回升至两位数,牛市进入盈利估值双轮驱动,市场望向上突破,创本轮牛市新高。③市场将从局部机会扩散到轮涨,科技+券商主线再发力,低估低配行业阶段性补涨,如银行地产及周期。

中信建投证券:2020年7月第一周,在券商和地产板块的带动下,A股呈现出了明显的风格切换。这个风格切换并未结束,而是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证券板块率先上涨20%,估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是在金融改革和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背景下,仍然具有上涨空间。保险板块在信用宽松和货币利率上行的背景下,投资机会仍然凸显。房地产行业估值水平仍然较低,但业绩会伴随着经济回升而提升。保险、券商、地产和银行仍然值得继续加配。

国泰君安证券:当前A股的低估值补涨特征本质在于无风险利率的下行,促发的动力在于银行理财预期收益率降低,进一步强化资金追逐资产的现象。由此看好后市,突破3300点,静待3500点,进击券商和低估值有业绩的龙头股,先周期后消费、科技。

国信证券:顺周期低估值板块在极端分化下有补涨和修复的需要,但切换的空间有限,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依然是未来市场的主要趋势性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