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

时间:2020-07-06 10:55:21来源:
导读 关于到现在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

关于到现在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IT之家 7 月 5 日消息 7 月 5 日,瑞幸咖啡于当日下午召开股东特别大会。据悉,目前该会议已结束。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 Sean Shao 的董事罢免议案。同时会议投票通过了增加 Ying Zeng 和 Jie Yang 两名独立董事。

IT之家了解到,瑞幸原有 8 名董事,解除陆正耀、黎辉、刘二海、邵孝恒之后,除庄伟元担任独董外,剩下 3 名均为公司内部高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