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贸易显示14年来最大的营业额增长

时间:2020-07-01 15:48:19来源:
导读 5月份零售业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 2%。从荷兰统计局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这是十四年来最大的增长。5月份非食品商店的销售额增长

5月份零售业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2%。从荷兰统计局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这是十四年来最大的增长。

5月份非食品商店的销售额增长了1.2%。自电晕危机爆发以来的首次增长。根据统计局的数据,电晕措施对零售业产生了多种影响。例如,自助商店再次创造了营业额的创纪录增长,但是许多服装和鞋店5月份的营业额却下降了。损失少于三月和四月。

药店的营业额也比一年前减少了(一小部分)。家具店,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白色家电商店以及休闲用品商店的营业额均有所增长。

食品行业的商店的营业额比2019年5月增加了百分之十以上。超市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0.3%,专卖店的营业额为8.1%。

上个月的在线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百分之五十。自今年4月以来,这是自2014年1月发布互联网销售以来营业额的最大增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