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正在扩展其杂货项目的种类

时间:2020-06-29 15:44:54来源:
导读Target正在扩展其杂货项目的种类,客户可以在线订购并在商店或路边当天提货。这家折扣巨头正在为其商店在线提货(BOPIS)和路边提货服务添加

Target正在扩展其杂货项目的种类,客户可以在线订购并在商店或路边当天提货。

这家折扣巨头正在为其商店在线提货(BOPIS)和路边提货服务添加新鲜和冷冻食品杂货。新增加的商品种类将与罐头食品和谷物等已经提供的食品杂货一起加入,包括农产品,奶制品,面包店,肉类和冷冻产品中的750种商品。

继在双城和堪萨斯城市场成功试点之后,Target将于6月底在400多家商店中提供增强的商品。它计划在假期前及时将服务扩展到1,500多家商店。

由于在线需求激增,Target扩大了当日取件选项。该零售商的在线销售额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141%。当日购物服务增长了278%。

沃尔玛提供杂货店BOPIS和路边接送服务已有几年了。Amazon Prime会员还可以在某些Whole Foods商店下订单购买食品杂货的BOPIS和路边取货订单。

Target首席运营官John Mulligan表示:“在全国范围内,我们的履行选项的速度和便利性是无与伦比的,对于我们的客户在大流行期间寻求简便,安全的购物方式,它们变得尤为重要。”“通过将新鲜的杂货添加到客人已经喜欢的接送服务中,我们使他们有更多理由在Target购物。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获取所需物品的不同方式的时候,我们将继续投资,使Target成为最简单,最安全的购物场所。”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