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公司正在开启削减成本的重组举措

时间:2020-06-29 15:44:55来源:
导读梅西百货公司正在通过削减成本的重组举措将其庞大的员工队伍减少约3%,因为其业务希望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过来。这家百货巨头将减

梅西百货公司正在通过削减成本的重组举措将其庞大的员工队伍减少约3%,因为其业务希望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过来。

这家百货巨头将减少公司和管理人员约3,900。此外,梅西百货公司(Macy's)表示,已经减少了其门店产品组合,供应链和客户支持网络的人员,并将随着销售的恢复进行调整。(剩下的所有休假人员将在7月的第一周恢复工作。)

梅西百货(Macy's)预计,此举将在2020财年节省3.65亿美元,按年化计算可节省约6.3亿美元。节省下来的钱是梅西百货2月份宣布的预计每年节省15亿美元开支的补充,预计到2022年底将全部实现。

Macy's首席执行官Jeff Gennette表示:“虽然我们的商店重新开业进展顺利,但我们确实预计业务会逐步恢复,并且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使成本基础与预期的较低销售额保持一致。”“我们知道,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将成为一家较小的公司,我们的成本基础将继续反映这一趋势。我们较低的成本基础,加上约45亿美元的新融资,也将使我们成为一家更稳定,更灵活的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