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经济可能在2020年下降250亿英镑

时间:2020-06-24 15:50:07来源:
导读与旅游业一起,活动行业是受到Covid19负面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因为社会疏离措施有效地继续控制了传统活动。预测仍然表明,仅在2020年,全

与旅游业一起,活动行业是受到Covid19负面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因为社会疏离措施有效地继续控制了传统活动。预测仍然表明,仅在2020年,全球水平将下降46%。

但是,英国的降幅预计会更大,降幅为50%,这意味着经济将减少250亿英镑。尽管预计市场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将朝着“ Covid19之前的条件”迈进,并且出现了几种新的虚拟事件类型,但Covid19措施的影响预计将产生长期影响。未来5年内,活动行业经济的累计下滑可能超过1000亿英镑。

全球活动行业领导者Evendo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客户对“传统”活动产品(通常是在室内或室外密闭空间中一群人在一起的活动)的需求显着下降。尽管预计市场将有所复苏,但与2019年相比,当前2020年的前景令人寒心。

“由于不同国家在事件方面有不同的偏好-这些国家的需求构成也将对其国民经济产生不同的影响。与其他国家相比,活动需求的平均下降幅度约为46%,而英国的平均下降幅度约为50%,几乎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9%。” Evendo首席执行官Kasper Larsen说。

不出所料,对室内团体活动的需求下降幅度最大。此类活动包括受欢迎的逃生室,是受Covid19限制和国家准则影响最大的活动。由于英国这类活动的需求也比美国高,因此英国活动行业的绝对数量所面临的下降幅度要大于其他国家。

从英国活动行业预计的总下降来看,室内团体活动的减少占65%–仅在2020年就减少了170亿英镑。

虚拟事件会接管吗?

在过去的几年中,活动行业看到不可避免地引入了虚拟体验和活动,同时越来越多的群体视频工具(例如Zoom)被大量采用。Covid19一经推出,客户就开始寻求新的方式来解决紧密联系分组,虚拟体验成倍增长。这是否意味着这些“虚拟”事件正在取代“传统”事件?答案是:在某种程度上。

由于Covid19,对虚拟体验的需求增长了241%。但是,即使增加了虚拟体验,虚拟体验也仅占活动经济总量的3%左右。

由于对虚拟体验的总需求中有62%来自美国,因此对虚拟体验的需求增加带来的积极影响在英国的贡献不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