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宣布加盟商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雇用约50,000名新员工

时间:2020-06-19 15:50:07来源:
导读我们很高兴欢迎新员工加入我们的McFamily,我们希望求职者及其家人知道我们有一个目标–确保员工安全。我们在餐厅制定了新的最低国家

“我们很高兴欢迎新员工加入我们的McFamily,我们希望求职者及其家人知道我们有一个目标–确保员工安全。我们在餐厅制定了新的最低国家标准和近50个新流程随着他们继续安全,明智地重新开放,”麦当劳美国公司总裁Joe Erlinger在新闻稿中说。

地铁事业部副总裁艾丹·海(Aidan Hay)表示:“随着我们的业务对我们的增值产品,路边接送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为如此大规模的就业机会提供支持,以满足客人的需求。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Business Insider的新闻稿中表示,

Dunkin'于6月9日宣布,将在其有史以来的首次全国招聘活动中在全美招聘25,000名员工。可用的工作包括从入门级工作到管理职位的所有内容。

“我们很荣幸能在一个充满热情的环境中支持我们的特许经营者,这些特许经营者提供了急需的工作机会,在这个关键时期人们可以为客户及其社区提供服务而感到赞赏和回报,” Dunkin'Brands的首席人力资源专员斯蒂芬妮·利拉克(Stephanie Lilak)军官在一份声明中说。

标签:赛百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