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Videotel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将QR码用于非接触式交互式技术

时间:2020-06-17 16:07:37来源:
导读在COVID-19之前,企业进行了尽职调查以向触摸屏标牌技术投资数千美元。但是,在几周之内,这种流行病使它变得不那么理想了,即使不是过时的

在COVID-19之前,企业进行了尽职调查以向触摸屏标牌技术投资数千美元。但是,在几周之内,这种流行病使它变得不那么理想了,即使不是过时的。但是Videotel Digital的一项新解决方案正在将触摸屏标牌转变为非触摸替代方案。他们似乎总是在创新曲线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而使企业主及其服务人员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为此,他们宣布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它将手机变成交互式数字标牌。通过完全的远程控制,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扫描触摸屏的QR码来查看和操作标牌显示。客户给代码拍照,然后屏幕自动转移到他们的智能手机。然后将其用于导航触摸屏,而无需实际触摸它。

为了限制身体接触,现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实时控制产品信息,折扣券,交互式产品演示以及与餐厅菜单相同的内容。专门的网站使现场客户可以移动访问屏幕上的所有内容。

Videotel Digital市场与销售副总裁Lisa Schneider在谈到及时解决方案时说:“借助这项创新,可以在链接的智能手机浏览器上显示内容,从而使其成为交互式数字标牌。无需任何应用程序,价格低廉,而且由于VP90数字标牌播放器(包括免费的数字标牌软件,专用网站和您的自定义内容)而成为交钥匙工程。现在,个人电话是一种遥控器,它对回放和电子商务一样有用。我们新的VP90 QR功能的应用在各个业务领域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仅对于餐饮业者而言,新的QR解决方案就无需打印一次性菜单。现在,可以通过简单的QR扫描将菜单一次传送到数百个移动设备。VP90带来了新的非接触式交互式解决方案。

标签:VideotelQR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