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准备推出新的Apple Card每月付款计划

时间:2020-06-09 15:35:56来源:
导读 类似于其在2019年底为iPhone推出的计划。在上一季度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嘲笑该程序将很快扩展到其他产

类似于其在2019年底为iPhone推出的计划。在上一季度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嘲笑该程序将很快扩展到其他产品。

根据彭博社的说法,新的融资将使客户能够在12个月内以0%的利息每月分期在Apple Card上购买包括iPad,Mac,Apple Pencil,Pro Display XDR等产品。苹果将​​为苹果电视,AirPods和HomePod等廉价产品提供六个月的免息计划。这少于Apple Card为iPhone购买提供的24个月免费融资。

就像iPhone程序一样,购买的商品会添加到Apple Card的交易记录中。一旦在6或12个月内获得0%的利息,余额将被添加到卡中,并按照用户的标准Apple卡利率支付。

由于融资需要一张Apple Card,因此自然意味着在可预见的将来,该优惠将仅限于美国。高盛表示,它有兴趣将Apple Card推向更多地域市场,但目前看来还没有迫在眉睫。

作为提高iPhone销售策略的一部分,Apple向iPhone添加了每月0%融资的每月付款计划。更容易获得廉价融资意味着更多人有能力购买苹果产品。同样的逻辑也适用于Apple的其他硬件。同样,该计划还可以增加Apple Card本身的采用率-Apple从长远来看是从中获利的。

过去,Apple与Barclaycard等第三方合作进行0%融资促销。但是现在它拥有自己的信用卡了,它正在逐步将所有促销活动转移到美国的Apple Card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