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淘汰其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21 16:24:17来源:
导读沃尔玛正在关闭其在线杂货应用程序,现在将允许购物者在一个地方订购杂货和日用品:沃尔玛应用程序。以前,购物者必须访问两个不同的应用程

沃尔玛正在关闭其在线杂货应用程序,现在将允许购物者在一个地方订购杂货和日用品:沃尔玛应用程序。

以前,购物者必须访问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才能访问沃尔玛提供的所有产品。

杂货店应用程序使购物者能够订购食物和其他货物以进行取货和送货。沃尔玛应用程序允许购物者订购所有其他产品,例如仅在线可用的商品,以及访问商店地图和沃尔玛的支付系统Walmart Pay。

该公司宣布计划在三月份合并这两个应用程序,并在周三表示该过程已经完成。

现在将指导现有的杂货应用程序客户下载沃尔玛应用程序,并将他们的信息和购物车转移到新刷新的应用程序中。

就像在线杂货需求激增一样,沃尔玛正在合并这些应用程序。

高管们周二表示,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峰值期间,沃尔玛的取货和送货销售增长了300%。根据分析公司App Annie的数据,该公司的杂货应用在4月份赢得了购物应用的第一名。

“在线杂货店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排名第一,因为客户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转向取货和送货服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来集成我们的两个应用程序并将其带入一个更好的时代了,更全面的体验。”沃尔玛首席客户官Janey Whiteside说。“我们不要求顾客去商店两次,一次去杂货旅行,一次去他们需要的其他所有东西,所以我们不应该要求他们去参观两个应用程序。”

沃尔玛已逐渐将客户迁移到更新后的沃尔玛应用程序,并表示现在有50%的在线杂货订单是通过该平台下达的。

怀特塞德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说,沃尔玛看到使用该新应用程序的顾客的购物篮更加多样化,门票价格也更高。这可能是由于客户可以使用更多商品的事实。

她说:“我们已经看到,与杂货一起购买的日用品的数量有所增加,例如玩具和园艺工具,因为他们购买香蕉,苹果和谷物。”

除了合并应用程序外,沃尔玛还增加了“成千上万个”在线杂货店提货的新插槽,并增加了新功能,使客户可以预订非接触式提货或送货或订购特快专递,以将物品运送到他们家门口。不到两个小时。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