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表示将在申请破产后关闭约240家门店

时间:2020-05-19 16:38:21来源:
导读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JCPenney计划关闭约240家商店,约占其全部门店的30%。关闭将使JCPenney拥有604个地点。JCPenney在周五申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JCPenney计划关闭约240家商店,约占其全部门店的30%。

关闭将使JCPenney拥有604个地点。

JCPenney在周五申请了第11章破产保护。

周一,JCPenney计划关闭约240家商店,约占其全部门店的30%。

该公司表示,此次关闭将使JCPenney的商店总数从现在的846家减少到604家,并将商店净销售额从2019财年的约92亿美元降至约75亿美元。

该报告称,该计划“反映了截至2020年4月的最新商店想法,并且“确切数量正在不断发展”。

陷入困境的百货商店连锁店于周五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

该公司表示计划关闭在较弱的购物中心的商店。这最终将使其在更强大的购物中心(或“ A”和“ B”购物中心)中的位置份额从58%增加到62%。

标签:J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