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定开始以来英国人在杂货店的平均支出增长了60%

时间:2020-05-08 16:02:00来源:
导读转账服务机构的分析显示,英国人在食品商店的消费比锁定之前要多60%。保持存货充足的冰箱,储藏室和冰柜,我们的超级市场平均交易价格从13

转账服务机构的分析显示,英国人在食品商店的消费比锁定之前要多60%。

保持存货充足的冰箱,储藏室和冰柜,我们的超级市场平均交易价格从13.31英镑上升至21.40英镑,因为我们希望限制自己旅行的次数,并在家中消费更多的食物。

在线汇款服务TransferWise进行的全球研究分析了使用借记卡在22个国家/地区进行的430万笔超市交易,以调查购物行为的急剧变化。

凭借欧洲最严格的封锁规定,西班牙在超市支出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如今,消费者的食品商店现金增加了105%,意大利(99%)和德国(98%)位居第三。

TransferWise数据分析师佩德罗·马丁(Pedro Martin)对这项研究发表评论说:“在我们分析的所有国家/地区中,百分比增长相当稳定,这里有几个因素在起作用,包括每个国家/地区各自的锁定限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了北欧国家和当地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比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增长幅度要小。

一般而言,我们可以将研究归因于家庭消费增加和外出就餐减少的现象,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北欧国家由于相对宽松的限制而看到了较低的百分比增长。而且,人们去购物的频率降低了,因此要提前计划好饭菜,然后再购买更多。

最后,酒吧和酒馆关闭意味着全球范围内购买酒精饮料以满足家庭消费,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购物篮。”

在22个国家/地区中,购物者平均每笔购物多支出65%,下面列出了前15名。

前15名:封锁食品商店(增长%)

西班牙– 105%

意大利– 99%

德国– 98%

法国– 94%

葡萄牙– 87%

希腊– 83%

罗马尼亚– 76%

比利时– 67%

爱尔兰– 67%

奥地利– 66%

荷兰– 63%

英国– 61%

美国– 59%

波兰– 56%

瑞士– 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