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和Michaels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

时间:2020-05-07 17:05:59来源:
导读这种临时解决方案满足了与社会进行远程交互的需求,同时确保小型企业所有者,制造商和创意人员继续获得必要的资料该迈克尔斯公司,公司(NAS

这种临时解决方案满足了与社会进行远程交互的需求,同时确保小型企业所有者,制造商和创意人员继续获得必要的资料

该迈克尔斯公司,公司(NASDAQ:MIK)最大的艺术和北美工艺品零售连锁企业,以及UPS(NYSE:UPS)今天在UPS接入点公布路边服务®位于800个多米高全国门店内的位置。

无需进入商店,这项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便捷的选择,可以将UPS®包裹直接运送到Michaels商店,还可以卸下预先贴标签的货物并退还给任何接受UPS退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到达该地点后,Michaels团队成员将安全可靠地与客户互动,以促进非接触式流程-开始完成。客户只需要在到达时致电商店,向Michaels团队成员提供姓名,他们的汽车和物品的描述,并在拉起后备箱时准备好其ID(许可证或国家签发的身份) 。

UPS首席营销官Kevin Warren说:“作为一家被指定为关键基础设施业务的公司,我们很高兴提供此解决方案,以继续安全地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服务。”“由于有了这样的创新,UPS的整体接入点位置网络继续运行,有90%以上的位置处于打开状态并支持接送服务,对此感到自豪。”

“ Michaels为能够为我们的小型企业,制造商和DIY社区提供有利的UPS接入点位置而感到自豪,” Michaels业务发展和增长高级副总裁Matthew Rubin说。“在这段时间内,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转向手工艺品,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从我们的网站上在线订购,卸下预先贴标签的退货包裹或运送这些商品的便利。 DIY项目,同时仍然能够安全地完成购物。”

标签:UPSMichae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