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与5G运营商合作开发Azure Edge区域

时间:2020-04-07 19:17:44来源:
导读微软将与5G运营商合作发布Azure边缘区和Azure私有边缘区。顾名思义,Azure边缘区域是边缘计算服务,使数据计算能力更接近网络的边缘,端点设备与服务后端通信。通过与5G网络合作伙

微软将与5G运营商合作发布Azure边缘区和Azure私有边缘区。

顾名思义,Azure边缘区域是边缘计算服务,使数据计算能力更接近网络的边缘,端点设备与服务后端通信。

通过与5G网络合作伙伴的合作,Azure Edge区域将能够使用5G和LTE网络操作和扩展其服务。 带有载波的Azure边缘区域目前处于预览模式。

目标是将超低延迟引入对时间敏感的应用程序,如游戏、游戏流、在线事件和物联网。

Azure边缘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罗杰斯、AT&;T、沃达丰、SK电信和其他5G网络的客户。

在发布公告的同时,微软上周还宣布了Azure PrivateEdge的预览,以提供私有的、在现场的5G或LTE网络。

Azure专用边缘区解决方案将是高安全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扩大总部基础设施、工厂物联网和机器人管理以及医院专用智能电网。

微软在2019年首次宣布与AT&;T的5G合作伙伴关系。 它现在正在寻找把它的Azure边缘带运营商带到更多的网络在全球。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