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改进应用程序的所有方面 它比现在的电台

时间:2020-04-07 19:17:20来源:
导读潘多拉的应用程序重新设计反映了这项服务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它作为一种类似无线电的服务的根基。潘多拉在周二重新设计了它的应用程序,以更好地展示它是如何超越十多年前开始的广播

潘多拉的应用程序重新设计反映了这项服务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它作为一种类似无线电的服务的根基。

潘多拉在周二重新设计了它的应用程序,以更好地展示它是如何超越十多年前开始的广播电视节目音乐服务的。 最新的更新增加了更多的方法来调整歌曲Pandoraplays的类型,并引入了一个主要的发现提要,在一整天个性化的建议,同时它还突出了更多的格式,如播客和天狼星XM内容。

和以前一样,订阅潘多拉$10个月的高级等级的人可以访问所有功能和内容。 新的应用程序也使那些不是高级订户的人更容易访问播放列表和支付墙后面的其他独家内容,通过战略性地展示高级访问选项,这让您可以观看广告来解锁临时高级会话。

”“我们一直倾向于应用程序简单地删除。 这一直是我们的最高设计原则,但我们这样做几乎是错误的,”潘多拉首席产品官兼技术主管克里斯·菲利普斯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是为了让人们不知道我们得到了什么。”

潘多拉是音乐流的先驱之一,早期的唱片塑造了它多年的身份。 它的数字版本的收音机符合严格的许可规则和当时的对抗性音乐行业。 但流媒体已经成为艺术家和唱片公司现在赚钱的主要方式,这使得新的竞争对手,如Spotify和AppleMusic,能够从不同的模式中创造自己。

潘多拉也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改变,提供了许多竞争对手所做的功能。 但菲利普斯表示,它的应用程序设计并不能让听众轻松驾驭潘多拉的复杂性。 这一重新设计是潘多拉最重要的一步,但尚未改变,他说。

其中最大的补充是调整站点如何管理的“模式”,以及底部导航栏中的“为您”发现提要。

模式让听众定义他们正在收听的电台中的推荐风格,调整即将到来的歌曲的队列。 例如,您可以调整该站的模式,使之具有“人群喜爱”或最受欢迎的歌曲;告诉它关注深切隐藏的宝石;或者请求一个发现模式,选择通常不在该站播放的艺术家。 你也可以告诉电台坚持新发布的材料或限制自己的“艺术家只”,把歌曲保存在艺术家的目录中,该电台是基于。

新的“为您”部分是一个个性化的提要,它根据您的听力历史、一周中的一天和一天中的时间在整个过程中进行更新。

它基于推荐模块,可以从一个个性化的“英雄”推荐和一张大照片或一件艺术品,到简单的图形瓷砖,提供基于情绪的车站,如“秋季寒冷”或“雨天”或“唤醒”或“驾驶”等活动。 其他模块可以在您的饲料中显示,包括选择新的音乐站,最受欢迎的艺术家和顶级电台,体裁收藏,个性化艺术家推荐,基于十年的列表,推荐播客和各种潘多拉独家,如它的潘多拉故事格式,混合音乐曲目与音乐背后的评论艺术家和创作者。

这些模块将允许潘多拉更灵活地个性化一个单独的侦听器的提要,并保持其应用程序的新鲜。 潘多拉可以添加新的模块,而不必发布完整的应用程序更新。 该公司表示,未来几个月将推出超过35个不同的模块,

潘多拉的建议的核心是相同的,这是一种混合的诅咒和算法个性化支持,现在有1000亿个“拇指”-类似/不一样的投票潘多拉听众在听歌时点击。

标签:应用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