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协作工具的依赖程度上升 标志着人们重新关注数字业务

时间:2020-04-07 19:16:37来源:
导读 当世界正努力应对流行时,科技界的某些部分突然变得火热起来。其中之一是视频会议空间,在那里,Zoom公司、Skype公司和Google Hangouts等在线协作平台的使用正在放大。 Zoom最近报

当世界正努力应对流行时,科技界的某些部分突然变得火热起来。

其中之一是视频会议空间,在那里,Zoom公司、Skype公司和Google Hangouts等在线协作平台的使用正在放大。 Zoom最近报告说,它的服务日活跃用户数量从12月的1000万增加到3个月的2亿多。

这将对商业世界产生的影响仍在评估中,但这在许多科技行业高管心目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我坚信这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观察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米·伯顿(如图,右)说,“我不认为我们会百分之百地回到过去。 在这个世界上,将会出现一些大赢家的公司,从定义上讲,也会有一些大输家。

伯顿和硅谷媒体的Livestreaming工作室CUBE的主持人约翰·弗里尔进行了交谈。 他们讨论了目前的情况将如何迫使重新评估数字商业模式,使用游戏技术支持公司文化,并观察未来在利用数据基础设施方面的作用。

伯顿认为,可能发生的一个关键转变将是向数字企业的重大转变。 依赖“实体”设施或实际操作的基本功能将变得不那么重要。

伯顿说:“我相信,这种可怕的情况将迫使人们认真思考他们的数字业务是什么样子的。 “聪明的企业将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运作,这将在每个人的头脑中发挥作用。 现在,数字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

在这一大流行病期间,许多公司都转向虚拟游戏,虚拟游戏也正经历着人气的繁荣,以取代那些属于公司面对面社会文化的一部分。 由于他的创业公司仍然很小,伯顿能够为员工复制一款网络游戏,但他仍然看到了未来改进和新商业机会的空间。

“游戏和社会互动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你必须有一个虚拟的环境来复制它,”伯顿指出。 “我们已经讨论过虚拟和增强现实,但它仍然相当笨重,并被降级为利基用例和糟糕的游戏。 这项技术必须达到可以发挥作用的程度。

尽管目前的危机带来了种种困难,但观察仍在向一个将脱离隐形模式发射的时代迈进。 伯顿也是雪花公司董事会的成员,并看到了一个改变大数据生态系统的机会。

观察是针对不同的操作信息来源的破碎世界,其中日志、关系和时间序列数据通常需要单独的产品才能获得真正的价值。

伯顿解释说:“这确实是一个日志分析、度量监测和跟踪的崩溃,进入了这一新的可观测性类别。 “如果我们能把一个组织中的所有数据收集在一起,构建它,并将它联系起来呢? 想象一下,你能发现什么关于你的基础设施、应用程序和业务。

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采访,并确保查看更多的硅安格尔和CUBE的CUBE对话。

显示您对我们的任务的支持,我们的一键订阅我们的优管频道(下面)。 我们拥有的用户越多,你就越能向你推荐相关的企业和新兴技术内容。 谢谢!

支持我们的使命:>;>;>;SUBS CRIBE NOW>;>;>;到我们的优管频道。

我们还想告诉你我们的使命,以及你如何帮助我们完成它。 硅谷媒体公司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内容的内在价值,而不是广告。 与许多在线出版物不同,我们没有付费墙或经营横幅广告,因为我们希望保持我们的新闻开放,没有影响或需要追逐流量。 硅谷的新闻、报道和评论-以及我们硅谷工作室的现场、未经剪辑的视频和CUBE的环球视频团队-需要大量的艰苦工作、时间和金钱。 保持高质量需要赞助商的支持,他们与我们的无广告新闻内容的愿景一致。

如果您喜欢这里的报道,视频采访和其他无广告内容,请花点时间查看我们的赞助商支持的视频内容样本,推特您的支持,并继续回到硅安格尔。

标签:数字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