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与优步合作提供生活必需品

时间:2020-04-07 19:15:22来源:
导读卡布聚合公司已经与沃尔玛拥有的电子商务市场合作,使用Uber车队在德里-NCR、孟买和孟加拉交付必需品,最终将扩展到其他城市。优步印度和南亚业务总监兼城市主管普拉布杰特·辛格(P

卡布聚合公司已经与沃尔玛拥有的电子商务市场合作,使用Uber车队在德里-NCR、孟买和孟加拉交付必需品,最终将扩展到其他城市。

优步印度和南亚业务总监兼城市主管普拉布杰特·辛格(Prabhjeet Singh)表示,与Flipkart的合作关系周一开始运作,使其成为继印度之后的第三个这样的合作伙伴。“Flipkart是一个领先的电子商务参与者,拥有一个专门的客户群,这项服务将有助于接触到许多人。 我们正在探索将其扩展到其他城市的机会,“他说。 辛格说,优步上周推出的这项服务是印度的一项创新。 他说,该公司正在与其他零售商和可能热衷于利用优步现有的移动基础设施的玩家进行谈判,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不收取任何佣金,这些业务的所有收益都直接传递给司机-合伙人,让他们有额外的赚钱机会,“辛格说。 优步印度为其司机伙伴举办了健康和安全标准培训课程,并为他们提供了口罩、手套和消毒剂。

标签:优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