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ggy筹集了4300万美元来扩展它的新业务

时间:2020-04-07 19:15:01来源:
导读在线平台已筹集了4300万$,作为其正在进行的第一轮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进一步发展和扩大其新业务。方舟影响力,韩国投资伙伴,三星风险投资和米拉资产资本市场参与了最新一轮

在线平台已筹集了4300万$,作为其正在进行的第一轮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进一步发展和扩大其新业务。

方舟影响力,韩国投资伙伴,三星风险投资和米拉资产资本市场参与了最新一轮.. 大约45天前,由南非巨头Naspers领导的食品订购公司,以及Hadley Harbour Master Investments和美团点评。Swiggy首席财务官Rahul Both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重点仍然是实现我们的愿景,同时建立一条可持续的盈利道路。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并继续投资于食品杂货配送、礼宾服务和微型配送部门。 其竞争对手佐马托(Zomato)上周从太平洋地平线投资信托基金(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t)手中获得了该基金的资金。 据InfoEdge向孟买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2月,阿里巴巴的子公司蚂蚁金融(Ant Financial)以及佐马托最大的机构利益相关者在该公司$领导了1.5亿美元的融资周期,资金前估值为30亿$。 :

标签:Swigg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