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居民社保卡需要什么手续(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居民社保卡办理流程)

时间:2022-06-25 23:00:06来源:
导读这几天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居民社保卡办理流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居民社保卡办理流...

这几天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居民社保卡办理流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居民社保卡办理流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居民社保卡办理流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职工社保都是由企业缴费购买,居民社保都是居民个人缴费购买,那么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

居民社保卡怎么办理

居民社保卡在街道(镇)社会保障卡申领服务网点申请办理社会保障卡申请办理,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可以通过电话向申领网点预约,或直接前往街道(镇)社会保障卡申领服务网点申请办理社会保障卡。申领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申领表等相关资料。

需要注意的是由社保部门制作卡片成功后,由社保部门直接将卡片发放到各村委会、社区或居委会,再由村委会、社区或居委会发放到参保人手中,而不是去银行领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