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省公积金提取都需要什么(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杭州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时间:2022-06-25 20:59:43来源:
导读这几天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杭州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

这几天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杭州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杭州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杭州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有很多需要去提取杭州公积金的朋友不知道要携带什么材料,也不知道能提取到多少,那么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杭州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材料?

1、填写《杭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2、购买二手房(存量房),提供房屋转让合同及契税完税凭证;

3、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一般应由职工本人办理,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杭州公积金提取额度是多少?

1、翻建、大修住房:提取的金额不得超过翻建、大修的费用。

2、贷款首付提取:按实际支出数提取。

3、贷款还清提取:按实际支出数提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