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消贷易怎么申请(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

时间:2022-06-20 11:58:35来源:
导读这几天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申请流程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浦发消贷易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不少人都想申请浦发消贷易,却不知道怎么申请浦发消贷易,那么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呢?

浦发消贷易怎么申请

【1】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申请材料以及写好的申请书到浦发银行网点申请;

【2】浦发银行对申请人的条件、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后,银行和申请人签订合同,并确认手续及合同的完整;

【4】合同签订完成后,银行在规定时间内将货款发放至申请人的账户,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还款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去浦发银行办理消贷易的时候,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和住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以免缺乏资料而无法办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