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易方达中小盘限购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21-02-24 15:50:59来源:
导读  易方达中小盘(110011)投资基金发布公告称,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易方达中小盘2月24日起暂停易方达中小盘混合

  易方达中小盘(110011)投资基金发布公告称,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易方达中小盘2月24日起暂停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非直销销售机构、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根据相关公告,本基金已自2019年6月25日起在本公司直销中心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此外,易方达中小盘混合还发布了分红方案,即2月26日每份分红0.9元。权益登记日2021年2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21年2月26日。

  易方达中小盘限购的原因

  知情人士回应称,主要是为了保护现有基金持有人利益,对基金规模进行有效控制,以保证平稳运作。此前该基金曾数次限购,但投资者热情高,产品规模仍在增长,暂停申购是无奈之举。另外,网传暂停申购是因“窗口指导”的说法并不存在。

  易方达中小盘由“公募一哥”张坤管理。wind数据显示,易方达中小盘近一年累计收益为96.89%,今年来累计收益为8.53%。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易方达中小盘停止申购 易方达中小盘限购的原因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