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癌症保障 昆仑健康保险康爱保护航品质健康生活

时间:2021-02-23 11:46:42来源:
导读  今年世界癌症日(2月4日)前,知名音乐人赵英俊因癌症逝世,终年43岁,让很多人意识到其实癌症离自己并不远。据世界卫生组织癌症专家安德

  今年世界癌症日(2月4日)前,知名音乐人赵英俊因癌症逝世,终年43岁,让很多人意识到其实癌症离自己并不远。据世界卫生组织癌症专家安德烈·伊尔巴维表示,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在一生中都会罹患癌症。而2019年公布的《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更是指出,20岁-39岁群体患癌人数有所上升,癌症年轻化趋势也愈加明显。如何防癌?除了健康的饮食与生活方式外,疾病保险成为了消费者当前重要的选择之一。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刻洞悉,作为国内首批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的昆仑健康保险推出了抗癌保险产品——"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有望缓解三高、心血管、糖尿病等群体的健康保障焦虑。

  昆仑健康保险的"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以健告宽松、性价比高为特点,尤其符合买不到重疾险的客户、想增加癌症理赔金的用户、预算不够买重疾险用户的刚需。

  针对癌症的保障方面,"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具有很大的优势,首先是选择灵活。45周岁及以下被保险人最高可以投保50万,46-55周岁被保险人最高可以投保30万,56—60周岁被保险人最高可以投保10万。目前很多类似产品保障期间不长,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的保障年期最高可选为80周岁乃至终身。

  其次就是性价比高,因"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专注保障恶性肿瘤,责任简单,杠杆率比较高,为0周岁女婴投保10万元保额年交费低至232元/年起,对于低收入家庭无疑是福音。

  "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能保原位癌、甲状腺癌等,罹患原位癌可获赔20%基本保额;"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还有原位癌豁免保费的保险责任,被保险人罹患保险合同约定的原位癌后豁免后续未交保费,且恶性肿瘤保险金责任继续有效。

  最重要的是,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的门槛较低,被保人群涵盖了28日-60周岁,一家老小都能买。客户健康、职业等方面的要求也相对宽松,很多三高、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无法购买重疾险产品,但可以选择购买"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为自己提供保障。

  随着癌症年轻化趋势的推进,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身健康保障,不仅关注健康饮食以及生活方式,更在乎未来生活的品质,因此,保险成为了消费者的明智之选。而昆仑健康保险推出的“康爱保疾病保障计划”,在满足消费者对于癌症保障方面的刚需同时,通过其更为贴心的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