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亿资金别错过!首届“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报名倒计时

时间:2021-02-23 11:26:45来源:
导读  华西证券2020首届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致力于为私募提供业绩展示平台,甄选市场上的优质私募,全面助力成长型私募基金发展壮大,促

  华西证券2020首届“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致力于为私募提供业绩展示平台,甄选市场上的优质私募,全面助力成长型私募基金发展壮大,促进私募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主办方华西证券围绕私募基金核心需求,打造“金华彩”私募综合服务体系,为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多层次资金支持、优质投研、极速交易系统和品牌宣传等服务。大赛将从2020年3月26日持续至2021年3月25日。宝贵的入场机会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欢迎各路私募机构踊跃报名参与!

  行业反响热烈,报名热度不减

  首届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由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民生银行提供特别支持,华夏基金、华西期货、私募排排网协办,新财富提供全方位媒体支持。区别于市场众多的实盘大赛,在全市场中,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参赛家数和参赛产品数量都排在前列。截至发稿日,“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于2020年3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1800家私募管理机构旗下的2628只产品参赛,受到了广泛的私募管理人的关注,行业反响热烈。

  9大细分组别,优质平台等你发挥

  大部分的私募实盘大赛都只根据策略进行了分组,而“金华彩”杯对于同策略的组别还进行了大小规模的细分。具体来看,参与“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的产品被分为股票策略、量化对冲策略、衍生品策略、混合策略及固收策略,除固收策略外,每组再按照规模分为小规模组和大规模组,共9组参赛产品同台竞技。秉承着和更多优秀的私募共同成长,走向更广阔的未来的初衷,大赛致力于为更多的私募管理人提供公平的竞争机会和更多的展示机会。

  四大丰富服务,年度权益等你来赢

  根据投资策略的不同,据悉华西证券“金华彩杯”私募实盘大赛设立月度奖、季度奖及年度奖,由月度、季度、年度每组前3名分别获取。另有“华夏基金ETF赛中赛”奖项,赛中赛与季度、年度可重复获奖。除此之外,大赛还将视参赛机构情况设置奖项并颁发奖杯,包括“最佳新锐私募基金”、“最具潜力私募基金”、“最佳量化投资经理”、“最佳价值投资经理”、“精英量化私募奖”等。

  本次大赛为获得年度奖项的机构提供了四大丰富的权益,涵盖资金支持、媒体宣传、投研支持、系统支持等服务:

  1.资金支持:(1)种子基金投资资格。凡达到种子基金基本要求,原则上均获得相应投资。交易参赛组优先;(2)代销及FOF投资机会。(3)进入华西证券“10+20资金体系”白名单及代销白名单。(4)同业资金对接交流机会。

  2.媒体宣传:(1)颁发实盘大赛获奖证书。(2)行业权威媒体宣传支持,前3名均获得私募专访1篇。(3)第一名获得私募排排网“线上路演”1次。

  3.投研:(1)华西证券研究所研究报告服务推送1年。仅交易参赛组。(2)其他个性化投研服务。仅交易参赛组

  4.系统:可获得华西证券量化服务中心定制化技术服务1年(价值23.8万元/年)仅交易参赛组

  大赛将从2020年3月26日持续至2021年3月25日,期间均可报名参赛。此外,主办方注意到部分参赛产品的净值未及时更新,特此提醒各位参赛管理人,及时更新产品净值信息,以免错过最后年度奖项的激烈角逐!如贵司对参赛产品数据有疑问,请联系以下排排网数据专员:上海及周边地区: 180-3809-2195 (黄女士);北京及周边地区: 181-2206-2901 (刘先生);广深及周边地区: 181-2206-2904 (张女士)。2021年5月左右还将举行私募大赛颁奖典礼。

  报名参赛或查看完整版的榜单数据可通过以下方式:

  1.私募排排网官方网站

  2.华西证券官方网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