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a类和c类区别在哪里?基金a类和c类买哪个合适?

时间:2021-02-20 19:06:51来源:
导读  A和C基金区别在于:A基金申购要收取申购费用,且一次性收取;C基金申购不收取申购费用,但每天都会收取计提费用。就此看来,A类基金适用

  A和C基金区别在于:A基金申购要收取申购费用,且一次性收取;C基金申购不收取申购费用,但每天都会收取计提费用。就此看来,A类基金适用于购买金额较大、投资期限较长的投资者;C类基金适用于购买金额不大、持有时间不确定的投资者。

  需要注意的是,A类和C类基金的赎回费是随着持有时间增长而降低的,而A类的申购费率会有一定折扣,但C类的销售服务费率不会随时间变少,所以C类基金的费率优势会随时间变长而逐渐丧失。

  基金C类没有申购费,第一直觉还是C类划算,但有的销售机构对于A类的申购费率有不同的折扣,甚至最低可能一折。那如果按照A类申购费率1折和C类再来对比下,这样的话谁会更划算呢?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基金a类和c类区别在哪里?基金a类和c类买哪个合适?”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