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牛年事业“开门红” 万亿蓝海市场风口等你来

时间:2021-02-04 15:22:00来源:
导读  前不久,上海白领体检异常率99%登上新闻热搜,90后健康问题引发共鸣,受疫情影响,年初被压制的体检需求在年末集中爆发。而在购物网站上,与

  前不久,“上海白领体检异常率99%”登上新闻热搜,90后健康问题引发共鸣,受疫情影响,年初被压制的体检需求在年末集中爆发。而在购物网站上,与健康有关的年货,如保健品等销量更是暴涨,大健康相关领域再度出现热潮。在此背景下,想要在牛年实现事业的“开门红”,大健康领域将是不错的选择。近日,泰康人寿开启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招募,不仅为求职者带来新的事业机遇,还用清晰透明的职业前景与稳定的发展路径,助合伙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健康财富成国人关注重点 大健康事业合伙人迎接新年新发展

  今年春节,由于多地倡导“原地过年”,一时间,“打工人”变“原年人”(指原地过年的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家人的健康再次成为国人关注的重点,大健康领域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不再满足于基础的物质生活需求,进而追求更高的健康生活需要,未来,人们在健康上的投入增速势必大大超过基本需求投入。

  根据中投顾问测算,2019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到8.78万亿元,未来五年(2021-2025)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29%,2023年将达到14.48万亿元。在此背景下,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保险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增长持续性被看好,而泰康人寿大健康事业合伙人就拥有这样的事业前景。

  作为最具人文关怀的事业之一,保险不仅让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更让他们有机会满足更多人对养老、健康和财富的需求,由此安享晚年,在实现事业进步过程中完成自我价值的提升。

  泰康平台强势助力事业上升 为大健康事业合伙人引路

  想要事业在新的一年更加红火,除了选择一个前景广阔的赛道,平台的给力支持也十分重要,而泰康人寿就能为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提供了宽阔的展业道路。迎接长寿时代需求与挑战,泰康人寿从传统的虚拟保险业务,延伸到实体的医养健康服务领域,形成保险支付端和医养服务端两大体系,支付体系和服务体系无缝对接,形成“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构建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商业模式。

  此外,泰康人寿还打造了“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的大健康理念服务,以及包括自建医院、养老社区、康复中心、纪念园、控股医院等在内的大健康实体服务。这些服务与保险产品体系无缝对接,全面满足大众对于健康的需求,为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的发展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泰康人寿还顺应人们对健康和财富管理多层次的需求,打造了行业唯一的全新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以更高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及家庭全生命周期。健康财富规划师项目由泰康和武汉大学携手开创,设置保险、财富管理、医疗健康、养老、终极关怀、综合六大板块课程,并已成为教育部认证的职业技能,不仅填补健康财富管理专业化培训与认证的空白,促进行业正向发展,更为人才成长提供了优质环境。

  新年的氛围红红火火,事业当然更要红火。不管是即将毕业的应届生,还是想换更好工作的打工人,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招募都能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如今,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招募再度开启,加入泰康大健康事业合伙人,一起实现人生价值,迎接牛年事业“开门红”!

  注:大健康事业合伙人是指与泰康人寿签订《代理合同》的保险代理人,双方的权利义务均在《代理合同》中约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