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制作了一架相机无人机

时间:2022-05-08 10:02:06来源:
导读 为了配合弗兰克·辛纳屈 (Frank Sinatra) 的Come Fly With Me的曲调,Snap 在周四的 Snap 合作伙伴峰会上首次推出了另一件事产品...

为了配合弗兰克·辛纳屈 (Frank Sinatra) 的“Come Fly With Me”的曲调,Snap 在周四的 Snap 合作伙伴峰会上首次推出了“另一件事”产品:一架怪异的相机无人机。

这款名为 Pixy 的可爱小黄飞行相机会跟随你,然后将它捕获的镜头发送到你的 Snapchat,供你编辑和发布。基本上,这是你自己的私人狗仔队。

Snap 将 Pixy 描述为“袖珍型”,它看起来确实有点小。根据The Verge 发现的FCC 规格,它实际上约为 5 英寸 x 5 英寸。以 229 美元的价格计算,每平方英寸的价格是很多美元。

Pixy 旨在在空中盘旋几英尺,最大高度为 10 英尺。Snap 说,它没有控制器“或任何复杂的设置”。您可以在 Snapchat 应用程序本身内控制 Pixy。

应用程序中似乎有很多关于无人机如何移动的设置。它可以悬停、跟随或环绕您,还可以拍摄照片或视频。它有一个预设的飞行时间。

然后,您选择将视频传输到您的 Snapchat Memories。根据您的记忆,您可以将该镜头重新加工成 Snap。

这是 Snap 的第二款“相机”产品。它的第一个实体产品Spectacles可以将 AR 效果叠加在您周围的世界上,并捕捉镜头以发布到 Snapchat。

没有关于 Pixy 集成 AR 的消息,但由于 Snap 对 AR 的重视,永远不要说永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