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低于 200 美元的价格获得一整 TB 的终生云存储

时间:2022-05-08 10:02:06来源:
导读 TL;DR:从 5 月 3 日起,您只需 169.99 美元即可终身订阅 Koofr 云存储 (1TB)。它价值 2,700 美元,因此您可以享受 93% 的折...

TL;DR:从 5 月 3 日起,您只需 169.99 美元即可终身订阅 Koofr 云存储 (1TB)。它价值 2,700 美元,因此您可以享受 93% 的折扣。

用完设备提供的存储空间太容易了。除非您购买Apple 销售的最高存储容量的手机,否则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不得不删除一些珍贵的婴儿照片或狗的视频以腾出一些空间。

如果你是一个数字囤积者,你可能对此不满意——每张狗和婴儿的照片都是一个守护者。简而言之,这就是您需要云存储的原因。使用Koofr Cloud Storage提供的 1TB 终身订阅,无论是做大还是回家。每次拍摄更多照片和视频时,您都无需处理每月付款或升级现有云帐户。您只需一次性支付 169.99 美元的费用,即可终身解锁对整个 TB 加密存储的访问权限。这比我们上次推出这项交易时的原始零售成本降低了 93%,并且减少了 10 美元。

您可以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访问 Koofr,因此它可以在您的设备之间同步,并将您的所有文件保密并保存在一个易于访问的保管库中。您可以上传、访问和共享的文件大小是有限制的——发疯了。您将可以访问 Koofr 的重复查找器,它可以帮助您整理现有的照片和视频并删除任何不必要的重复。高级重命名选项和链接外观自定义选项使您可以轻松地以对您有意义的方式跟踪文件。而且您永远不必担心 Koofr 会跟踪您的行为。

Koofr 的云存储服务的方便之处在于它可以让您轻松连接到您可能拥有的现有云帐户(Dropbox、Google Drive、Amazon 和 OneDrive)并传输大文件。因此,如果您想退出您的月度存储提供商,Koofr 可以让您轻松无缝地移动所有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