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ine 建议 GTA V 将在 PC 上获得光线追踪提升

时间:2022-05-08 08:49:00来源:
导读 侠盗猎车手 V 于 3 月正式登陆 Xbox Series X/S 和 PS5 游戏机,带来了光线追踪等新的图形增强功能。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款游戏的增...

侠盗猎车手 V 于 3 月正式登陆 Xbox Series X/S 和 PS5 游戏机,带来了光线追踪等新的图形增强功能。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款游戏的增强版即将登陆 PC,当它出现时,它将拥有更多的光线追踪功能。

一位数据挖掘者最近正在梳理 GTA V 文件以寻找新的漏洞。事实证明,新的 Xbox Series X/S 和 PS5 版本的游戏隐藏了光线追踪选项。控制台版本只允许我们访问光线追踪阴影,但发现了对光线追踪环境光遮蔽和光线追踪反射的引用。

目前,这些光线追踪功能在 Xbox Series X/S 和 PS5 版本的游戏中被禁用,但它们已经存在,并且可能是 Rockstar 说服 PC 购买者升级到更新版本游戏的努力的一部分。

Rockstar 尚未宣布将 GTA V 扩展和增强版引入 PC 的计划,但 ESRB 评级委员会最近列出了 PC 版本,该工作室最近的工作清单也暗示了将 E&E 功能引入 PC 的计划,包括新的 GTA+ 订阅.

目前 在 Xbox Series X/S 和 PS5 上,新版 GTA V 的价格分别为 18 英镑和 8 英镑,但几个月后,这两个版本的全价都将达到 34.99 英镑。这个新版本的 GTA V 还带来了 GTA Online+ 的首次亮相,这是一项在线模式下的月度福利订阅服务。目前,此订阅仅在 PS5 和 Xbox Series X/S 上可用,但如果重新发布到 PC,那么我们应该也会看到向 PC 玩家提供的订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