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Now 正在为 PC 和 Mac 带来 4K 流媒体

时间:2022-05-08 08:48:59来源:
导读 昨天 5 月 4 日,我们了解到少数星球大战游戏将首次登陆 GeForce Now。现在如期而至,今天公布了该服务的完整游戏列表,以及本月晚些...

昨天 5 月 4 日,我们了解到少数星球大战游戏将首次登陆 GeForce Now。现在如期而至,今天公布了该服务的完整游戏列表,以及本月晚些时候进入 GFN 的其他一些大型游戏的预览。

在我们了解 GeForce Now 的新游戏和即将推出的游戏之前,Nvidia 已经宣布了一些重要的更新。首先,120FPS 流媒体现在首次在 Android 设备上可用。除此之外,该应用程序的 PC 和 Mac 版本还将支持 4K 流媒体。

整个 5 月将有 27 款游戏登陆 GeForce Now,其中 10 款将于今天登陆:

面包店模拟器( Steam上的新版本)

Oaken( Steam上的新版本)

恐龙化石猎人( Steam新版)

Warhammer 40,000: Chaos Gate – Daemonhunters(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上的新版本)

Trek to Yomi(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上的新版本)

Crowns and Pawns: Kingdom of Deceit( Steam新版本,5 月 6 日)

冰雪奇缘 (蒸汽)

星球大战前线 II(Steam 和 Origin)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蒸汽 和 起源)

星球大战:中队(Steam 和 Origin)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GeForce Now 还将推出其他 17 款游戏,包括 Evil Dead: The Game、Crossfire: Legion、The King of Fighters XV、Vampire: The Masquerade Swansong 和最新的 Senran Kagura 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