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四种方式处理iPhone不可用屏幕

时间:2022-05-07 14:50:09来源:
导读 有时您可能会遇到 iPhone 不可用的黑屏,这会阻止您登录并访问您的 iPhone。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让您绕过限制并能够再次控制您的智能手机...

有时您可能会遇到 iPhone 不可用的黑屏,这会阻止您登录并访问您的 iPhone。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让您绕过限制并能够再次控制您的智能手机。

在锁定屏幕上冻结您的 iPhone 可能是一个大问题,并且可能让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访问重要信息或应用程序。本指南将解释如何修复不可用的 iPhone,以便您可以再次使用它,解决如果他们对日常生活中 iPhone 发生的事情不太小心的任何人都可能轻易发生的问题。

为什么您的 iPhone 显示“iPhone 不可用”?

当你唤醒 iPhone 时,你通常会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来解锁它,或者如果失败,则使用密码。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重置之后,需要输入密码。

密码输入始终可用,但这可能是个问题。例如,意外唤醒 iPhone 并让某物反复点击错误的数字可能被视为密码输入失败。

也有可能有人试图猜测设备的密码以获得访问权限。有些人可能会尝试太多次,导致 iPhone 锁定。

如果您在五次尝试后未能正确输入密码,iPhone 会在屏幕上显示不可用。在五次失败后,用户将被告知在重试之前等待,并且在十次尝试后,iPhone 将停止接受任何更多的尝试。

还有一个设置可以触发 iPhone 在连续十次尝试失败后擦除所有板载数据,让 iPhone 的所有者从备份中恢复。

如果您达到第 10 次并被锁定,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当 iPhone 显示不可用时该怎么办?

有几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每种方法都有其积极和消极的一面。最好在尝试解决问题之前检查所有选项。

1. 使用擦除 iPhone 选项直接重置

通过屏幕的最直接方式也会在 iPhone 上显示给您。简而言之,在屏幕底部,您的设备将显示“擦除 iPhone”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