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le 推出 XPC Slim DH670 Alder Lake 准系统

时间:2022-05-06 14:39:06来源:
导读 小尺寸和嵌入式 PC 专家 Shuttle Computer推出了一款新的准系统 PC,为您选择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Alder Lake 处理器(高达 ...

小尺寸和嵌入式 PC 专家 Shuttle Computer推出了一款新的准系统 PC,为您选择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Alder Lake 处理器(高达 65W)做好了准备。新款 Shuttle XPC Slim DH670 尺寸仅为 190 x 165 x 43 毫米,容量为 1.3 升。它使用笔记本电脑 DDR4 内存,您可以使用两个 M.2 插槽和一个 2.5 英寸驱动器来扩展存储空间。

如果您冒险购买这些准系统中的一个,那么您首先要决定的事情之一就是您选择的处理器。您的最大 TDP 限制为 65W,以适应设计的热容量。也就是说,这就是Shuttle的智能风扇热管散热系统的极限。这不是唯一的限制,您还必须选择具有集成显卡的处理器(因此,不是 F 后缀部分)。制定了这些附加条件后,您仍然可以安装最高 16C/24T 的芯片,该芯片具有能够支持最高 4K/60P 和最多四个独立显示器(2x HDMI 2.0b、2x DP)的 Intel UHD 显卡。

对于内存,您有两个用于添加 DDR4 的 SO-DIMM 插槽,在 3,200 MT/s 时最大为 64GB。存储扩展通过一个用于 2.5 英寸设备的 SATA 6.0Gbps 接口和一个 M.2 2280(我们假设它是一个 PCIe 4.0 x4 插槽)来实现。还存在一个较小的 M.2 2230 插槽,其 E 型连接器最常用于 Wi-Fi 和蓝牙卡。这是您将使用的内部扩展选项的限制,其他所有东西,包括电源,都将悬挂在其中一个端口上。

由于身材矮小,Shuttle 在 XPC Slim DH670 的正面和背面都增加了很多端口。您可以参考下面的端口表以了解具体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