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82 规格和图像泄露

时间:2022-05-05 14:46:50来源:
导读 这艘名为摩托罗拉的船仍在漂浮,它的存在并不意味着与所有人竞争。挑战在于生存,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和拉丁美洲的支持。Moto G 系...

这艘名为摩托罗拉的船仍在漂浮,它的存在并不意味着与所有人竞争。挑战在于生存,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和拉丁美洲的支持。Moto G 系列设备在那里卖得很好,最近该公司一直在积极扩展该系列的型号范围。

接下来是 Moto G82,代号为 Rhode 5G+。预计它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它将是一款不会从其他制造商的众多设备中脱颖而出的中档设备。为了支持这一点,只需提及 120 Hz 6.55 英寸 OLED 屏幕、50 MP 相机、5000 mAh 电池和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的存在就足够了。Android 12 操作系统将管理智能手机的工作。

Moto G82 的屏幕分辨率为 FullHD +,它们将提供高达 8 GB 的 LPDDR4x RAM、一个 128 GB 闪存驱动器、一个 16 兆像素前置镜头和一个三后置摄像头,此外还有 50 兆像素传感器,他们将安装一个 8 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传感器用于微距摄影。在智能手机的特点中,IP52 防溅保护、侧面指纹扫描仪、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33W 有线快速充电被提及。

近日, 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运行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中端智能手机Edge 30 。在不久的将来,该设备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摩托罗拉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基于联发科硬件平台的 Revou 2 智能电视。该系列包括对角线尺寸从 32 到 55 英寸不等的型号,具有不同的分辨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