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11T PRO 的更多详细信息

时间:2022-05-24 14:58:00来源:
导读 明天将举行Redmi 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 11T Pro +的首映式。然后我们将了解有关新产品的所有详细信息;包括有关Redmi Note 11T...

明天将举行Redmi 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 11T Pro +的首映式。然后我们将了解有关新产品的所有详细信息;包括有关Redmi Note 11T是否会加入固件的信息。该公司决定不等到首映式公布新产品的一些细节。它通过发布预告片以她自己和其他中国公司已经熟悉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这一次,红米 Note 11T Pro+ 成为焦点,它应该配备一块刷新率为 144 Hz 的 IPS 屏幕、天玑 8100 芯片组和采用专有 Surge P1 芯片的 120 W 快速有线充电。众所周知,一个 64 兆像素的传感器将是主摄像头的关键,但今天该公司澄清说,它将是一个 1/1.72 英寸的三星 GW1 传感器,光圈为 f/1.9。

众所周知,Redmi Note 11T Pro +将接收立体声扬声器、NFC 和蓝牙 5.3 支持、LPDDR5 RAM 和专有的 MIUI 13 外壳。他们承诺配备线性振动电机、3.5 毫米耳机插孔和液体冷却系统。

Redmi Note 11T Pro 和 Note 11T Pro+ 将于明天发布

至于红米Note 11T Pro,应该与老款不同,搭载天玑1300芯片,有线充电功率为67W。还会有什么不同,我们明天就知道了。顺便说一句,小米智能手环7和该公司的新耳机也将在明天举行。

标签:
最新文章